close

在夜空灑落的星星
一個個數著 直到累了為止
看著跟在我身後的月亮
即使睡著也很好
像是芬香的花瓣一樣
想念那綻放的回憶
隨著雲流逝
我們 似乎還會再相見

曾經一同看著的夜空上
當那些星光照著我們
就靜靜閉上眼睛 微笑著
我現在還是懷念著那個時候
每天 心碰觸到的距離
又隨著步伐而改變了吧
又莫名地流下了眼淚
我珍貴的那一天

在夜空灑落的星星
一個個數著 直到累了為止
看著跟在我身後的月亮
即使睡著也很好
像是芬香的花瓣一樣
想念那綻放的回憶
隨著雲流逝
我們 似乎還會再相見

即使季節更迭 也會浮現
和你一起走過 這條路的景色
光是這樣 就讓我覺得幸福
只有美好的記憶留了下來

讓人心情好的風 吹了過來
美好的香氣掠過我
想起那時候的回憶
微笑著的這一夜

無法忘懷 夜空的星星
直到一個個 都裝進眼簾
我會好好記住那個時候
生澀的記憶 永遠珍藏著
 
當漆黑的天空上
繁星亮起的時候
就會想著你
幸福的那些記憶
我會全部收集後 送給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