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什麼都沒說
只有時間不停流逝
I don't wanna feel sorry I'm sorry 對不起

你我 就算我們在今晚分手
轉身離開 成為陌生人
地球也不會就此滅亡
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我們的溫度已經冷卻 總是看著手機
把和你的約往後延 其實沒什麼事
你冰冷的心 眼神也反覆著
應該很痛吧 要不然 就該去看醫生了

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
是時間讓我們變冷淡了
該回到一開始
我們還沒有擁有彼此的那個時候

你我 就算我們在今晚分手
轉身離開 成為陌生人
地球也不會就此滅亡
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說著我們 反而更尷尬
就算你我就在這裡結束一切
地球也不會就此滅亡
就這點分手 什麼都不算

口袋裡 再也沒有放進去的手
就像不知不覺 消逝的那顆心
沒有你的夜晚 應該會很孤單吧
要不然 就該打電話了

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
是時間把我們帶到這裡
美麗的笑吧 像那個時候
為了某個人

你我 就算我們在今晚分手
轉身離開 成為陌生人
地球也不會就此滅亡
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說著我們 反而更尷尬
就算你我就在這裡結束一切
地球也不會就此滅亡
就這點分手 什麼都不算

我們什麼都沒說
只有時間不停流逝
I don't wanna feel sorry I'm sorry 對不起

努力地想要挽回
但我們的心好像已燃燒殆盡
世界上什麼都沒變

你我 就算我們在今晚分手
轉身離開 成為陌生人
地球也不會就此滅亡
什麼事情也不會發生
說著我們 反而更尷尬
就算你我就在這裡結束一切
地球也不會就此滅亡
就這點分手 什麼都不算

我們什麼都沒說
只有時間不停流逝
I don't wanna feel sorry I'm sorry 對不起
我們都知道答案 知道這件事 令人難受
I don't wanna feel sorry I'm sorry 對不起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