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陷入這樣的想法
看著滿滿都是的照片
暫時地靈魂出走般
沒有任何原因一整天
又變得渺小了

因為明確的消息而笑著的日子
我也曾經有過呢
在靜止的時間之中
今天依然徘徊著

又被捲入不明的風
我 現在要往哪去呢
又被埋在這個狹小的地方
連什麼是真的 也不曉得
忘記我該有的樣子

方方正正窗戶中看到的人們
為什麼大家都美麗又閃耀著
I don't know what I believe yet
明明非常清楚
那並不是全貌
總有那天 會看著我說出沒關係
那到底算什麼 如此猶豫不決

一成不變 在那之中
今天唯獨時間流逝著
又被捲入不明的風
我 現在要往哪去呢
又被埋在這個狹小的地方
連什麼是真的 也不曉得
忘記我該有的樣子

另外一邊 是怎樣的世界呢
又好奇 又羨慕著
不管誰都是那樣
好像只有我的世界 變得渺小
現在
I'll go to close the window

又被捲入不明的風
我 現在要往哪去呢
擁抱著我熟悉的空間
把過去的分秒都裝進去
就這樣持續下去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