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天 又馬馬虎虎的
瞬間就過去
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我
又變得有點陌生 

現在才知道 少了你的我毫無意義
雖然我們已經挽回不了
偶然聽到 你曾喜歡的那首歌
不管怎麼說 我

Baby I Need You
即使有點遲了
也想再說一次
依然 I Need you
Need You
雖然有點困難
但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是也知道

Baby I need you now
Baby I need you now
Baby I need you now

用幾首歌曲 呼喚著你
雖然你也聽著
我還是很好奇
過著沒有我的生活
你現在怎麼樣呢

現在才知道 少了你的我毫無意義
雖然我們已經挽回不了
偶然地唱著 你曾喜歡的那首歌
不管怎麼說 我

Baby I Need You
即使有點遲了
也想再說一次
依然 I Need you
Need You
雖然有點困難
但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是也知道

Baby I need you now
Baby I need you now
Baby I need you now

那個時候在你哭泣的漢江公園
只是看著你流淚 不能幫你擦去
想著這些 就只是後悔的畫面
笑起來如此美麗的你

Baby I Need You
依然愛著你
是我做錯了
回來吧 I Need you
Need You
你也曾說過
不能沒有我
你不是也知道
Baby I need you now
Baby I need you now
Baby I need you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