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想要讓你聽見
寫這首歌的時候
你應該會很喜歡吧
如今你不在 我獨自唱著
如果你聽到的話 那就是在說你的故事

我寫歌的時候 總是想著你
獨自真摯的表情
點著頭而寫下
總是一邊哼著一邊跟著唱

看著我而開心的你
曾想要唱給你聽的歌曲
怎麼到了現在 才完成呢
這首歌 應該要是
滿滿裝著我愛你的故事

曾想要讓你聽見
寫這首歌的時候
你應該會很喜歡吧
如今你不在 我獨自唱著
如果你聽到的話 那就是在說你的故事

直到你常去的咖啡店放出這首歌
直到你的朋友也會跟著唱
為了讓這首歌變得有名 我會繼續唱著
一定會到你身旁

曾想要讓你聽見
寫這首歌的時候
你應該會很喜歡吧
如今你不在 我獨自唱著
如果你聽到的話 那就是在說你的故事

那時候不知道有多愛你 我這傻瓜
抱歉
聽到這個 也許你會有所不滿吧
現在 我會好好表現
你別自己哭泣
如果你聽到的話 你還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