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鏡子前練習著
睜大雙眼
這樣的表情 你喜歡
要怎麼做 才會看起來更柔弱清秀呢
想要似扮非扮一樣

你太不懂 女生的心了
Let me just say it now
連我害怕的樣子 也給予溫暖擁抱

我在你的頭頂跳著舞 you dumb dumb
我在你的頭頂跳著舞 you dumb dumb

把靈魂都勾走的裝模作樣
到最後 這些都是為了你而做
Dumb dumb dumb

別看著我純真的眼神 賣弄小聰明

Let’s play dumb dumb dumb

本來就吃不多 因為食量小
沒辦法抓蟲子 太可怕了


Nah, I aint got time for that
Tried to act the part and rewind it back
Over and over, shows over, take or leave
It’s make love or, make believe

你太不懂 女生的心了
Let me just say it now
連我害怕的樣子 也給予溫暖擁抱

我在你的頭頂跳著舞 you dumb dumb
我在你的頭頂跳著舞 you dumb dumb

把靈魂都勾走的裝模作樣
到最後 這些都是為了你而做
Dumb dumb dumb

別看著我純真的眼神 賣弄小聰明

Let’s play dumb dumb dumb

Hey dumb dumb
你會按照我計畫 陷入愛情 done done
現在就算不費力也能 tell me that I’m the one one
Hey dumb dumb

Hey dumb dumb
你會按照我計畫 陷入愛情 done done
現在就算不費力也
我在你的頭頂跳著舞 you dumb dumb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恭喜SOMI這次回歸~~成績跟反應都有不錯的回響

再附上今天的enc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