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一走近就遠離的那夢境般
你在哪裡呢
在我心中住著 這樣的你
今天也想念著

在消逝的那星光之中
沒辦法隱藏嗎
越來越濃的真心

love you love you
我會在這裡
再也不會隱藏我自己
love you love you
我愛你
如同夢境般閃耀的愛情

一步一步地 走了過來
稍微緩慢地朝了你走去
即使疲憊 也沒關係
只要像現在看著的話
在那變模糊的月光之中
會告訴你我曾經藏起來的心意

love you love you
我會在這裡
再也不會隱藏我自己
love you love you
我愛你
如同夢境般閃耀的愛情

請回頭看看吧
我說著會等待你
對我而言
愛情這句話的終點 是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