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留下的話語
那時的一切 我還歷歷在目
宛如童話般的時間
我在其中留下的只有恐懼
靜止的夜晚 現在也該放下

就這樣 再次跟你相遇
能找回遺失的那些時間
找回已經忘掉的 當時的你
經過痛苦的時間
我緊抓著你
我依然活在你的時間裡
For evermore for evermore I cry
For evermore for evermore I cry

曾交付給我的心
如今我會將你放進心裡
鬱悶的心 冰冷的記憶
全部都能消除 我會抱住你

就這樣 再次跟你相遇
能找回遺失的那些時間
找回已經忘掉的 當時的你
經過痛苦的時間
我緊抓著你
我依然活在你的時間裡

大概是因為 痛苦過吧
大概現在還在等著我吧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抹去
還是在那裏 徘徊著

就這樣 再次跟你相遇
能找回遺失的那些時間
找回已經忘掉的 當時的你
經過痛苦的時間
我緊抓著你
我依然活在你的時間裡
For evermore for evermore I cry
For evermore for evermore I cry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