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11分到凌晨2點 果然你還是沒變
又變成這樣了 愛情是會變的
還有11分到凌晨2點 果然你還是沒變
載著我的飛機 現在要落地了

你也不怎麼樣
令人厭煩 一成不變 那麼地明顯
就連升空了
目的地也總是你的毫不關心

還有15分到凌晨3點 果然你還是沒變
又變成這樣了  to my pilot
we're just broken
還有15分到凌晨3點 果然你還是沒變
在不穩定的飛機上
現在我也該降落了
i don't wanna fly with you no more

想要放手 那樣的話  zip up
我們倆是如此輕鬆 像口哨般
已經厭倦了 你的誤會
現在 朝著徬徨 改變的航班

This is flight 1129
出發的航班心情
就像  cloud 9 那天的date
輕哄又輕柔的語氣
載著我  fly too high
然後 漸漸變得冷漠

不知不覺 已經快清晨五點了呢
只有我 獨自著急我倆的時差
This is flight 1129
addicted to your answer
焦躁的你 我無法忍受

還有15分到凌晨3點 果然你還是沒變
又變成這樣了  to my pilot
we're just broken
還有15分到凌晨3點 果然你還是沒變
在不穩定的飛機上
現在我也該降落了

雖然在一起 卻孤獨的心情
雖然飛翔著 卻像是被囚禁
你會明白嗎 卻孤獨的心情
能夠入睡嗎 在今天這一夜

雖然在一起 卻孤獨的心情
雖然飛翔著 卻像是被囚禁
你會明白嗎 卻孤獨的心情
能夠入睡嗎 在今天這一夜

還有15分到凌晨3點 果然你還是沒變
又變成這樣了  to my pilot
we're just broken
還有15分到凌晨3點 果然你還是沒變
在不安定的飛機上
現在我也該降落了
你與我的飛行 no mor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