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 想做
想要直接了當的說
我 要和你接吻囉
真的 要來了

不然的話 你想做什麼呢
就說吧 像女人般地
那樣我才會懂

因為我有點笨拙 如果你稍微引導一下
我會更開心
Some people said
“He got too many bishes”

哪裏有呢 像我一樣大的炸雞
除了你以外 我眼中沒別人 現在

Nobody knows
何必看 別人的眼色
再怎麼說
只有今天
把手放在你的肋下
危機 氛圍 Hold up

就算燈光 有點亮
就算時機 不太對
就只是 想做
想要
想做

就算 沒喝了酒
就算 可能是第一次
就只是 想做
想要
想做

Can you always think that way?
想擁有我的心
更努力一點吧 Boy

Always 你 每天都很明顯
我現在還不太了解 
你的魅力 再拿出更多 更多一點吧
接著 靠我更近些

Nobody knows
何必看 別人的眼色
再怎麼說
只有今天

知道了 我會參考的
想要什麼 說說看吧

就算燈光 有點亮
就算時機 不太對
就只是 想做
想要
想做

就算 沒喝了酒
就算 可能是第一次
就只是 想做
想要
想做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欸這首是19禁所以年紀沒到就看到的請假裝沒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