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曳的星光下 傳開的鐘聲
尋找隨風到來的你 Everyday
星星睜開眼時 
能看見我倆專屬的秘密
Paradise Paradise
與你沉浸在一起的時間裡
我會找到 觸碰到你

Shine
喚醒我的  Moonlight
照耀彼此的spotlight
我是你的純情
別擋住 通向你的道路  I’ma go

被黑暗遮蔽
請如四散的香氣般 在我身邊
所有的一切會留下來
在星光消逝的這裡

Bling Like This
Bling Like This
你與我 閃耀的心中
在停滯的時間裡
Bling Like This
Bling Like This

怎麼看 都閃耀的你
請照耀我 You're like the moon
就算有雲遮擋 也能看見
永遠 Eyes on you
Bling Bling 從閃耀的你身上
感受到的美
甜美魅力的Pop
在我心中爆炸的 Shooting star

與你沉浸在一起的時間裡
我會找到 觸碰到你
我會突破黑暗
請抓住我的雙手 Babe
我微小的心靈 才正要
被你的光芒暈染

被黑暗遮蔽
請如四散的香氣般 在我身邊
所有的一切會留下來
在星光消逝的這裡

Bling Like This
Bling Like This
你與我 閃耀的心中
在停滯的時間裡
Bling Like This
Bling Like This

乘著月光 慢慢的靠近
回溯著時光
因為我們永遠在一起

Bling Bling baby
向著你的眼神
Bling Bling baby tonight
Bling Bling baby
像是給我的星光
閃耀著 你和我 Bling Bling
Bling Bling baby
向著你的眼神
Bling Bling baby tonight
Bling Bling baby
像是給我的星光
閃耀著 你和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