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天空遮住了視線
被你抱在懷裡
流淌的音樂奪走了意識
就這麼被吸引


Help me help me
彷彿要窒息 I feel
Set me free set me free
彷彿要融化 So sick

不停深陷到處玩弄
打破理智隨意進入
因為危險想要擁有
就連痛苦都想承受
最後還是擁你入懷的我

Oh my god She took me to the sky
Oh my god She showed me all the stars

Babe babe 彷彿要撲向我 Come in
Make me make me
彷彿失去理智 Like it

Oh god 現在給了我這種考題嗎
Is it a call from hell
Can’t stop 到底要怎麼樣
從她身邊逃走
你給的規則
在陰暗的黑洞中
一片片被撕碎 
彷彿靈魂出竅
只是傻傻地 控制不住
就像灑了糖粉的毒品
如果這是罪 我也甘願受罰

瘋狂般的美麗 再看就像是惡魔
把理性去除 隨意進來
像火花般的強烈
要被燙傷的相愛
最後還是擁你入懷的我

Oh my god She took me to the sky
Oh my god She showed me all the stars

深紫色的香氣 沾染了全身
散佈到寬廣天空的那一端盡頭
深紅色的愛情 刻印在臉上
不管誰怎麼說  Fall in love
Oh my god She took me to the sky
Oh my god She showed me all the stars
耀眼的天空遮住了視線
被你抱在懷裡
流淌的音樂奪走了意識
就這麼被吸引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