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誰先開始 我們都猜想過不是嗎
在不知不覺間 我也整理了心思
已經好久了

基於禮貌 沒辦法用簡訊道別
面對面著 要說出再見但
I couldn't say good bye

雖然希望在好幾年之後
能夠在你心裡留下溫暖
但世界上沒有美好的離別
我必須成為壞傢伙

一步步 一步步 奔跑吧
不想要回頭看
即使膽怯地逃跑
請你別忘記我
Remember
永遠地 Remember me

一步步 一步步 快跑
時間就此倒流
不想要這樣消失
親愛的 不要忘記我
Remember
永遠地 Remember me

大家都是這樣 將痛苦藏著生活嗎
帶著這麼巨大的痛苦 該怎麼結束
就算堅持了下去 還能有其他的愛情嗎
因為是我這輩子第一次

沒辦法好好說出真心 所以寫在紙上
貶低自己 光"對不起"就有10次
但就這麼剛好 在青春這個詞裡
唯獨彼此的名字留了下來

雖然希望在好幾年之後
能夠在你心裡留下溫暖
但世界上沒有美好的離別
我必須成為壞傢伙

一步步 一步步 奔跑吧
不想要回頭看
即使膽怯地逃跑
請你別忘記我
Remember
永遠地 Remember me

一步步 一步步 快跑
時間就此倒流
不想要這樣消失
親愛的 不要忘記我
Remember
永遠地 Remember me

哪怕現在就坐在我身旁
彷彿要笑開了花但
乾燥的嘴唇上 只帶著眼淚
無計可施

相愛過 也有痛苦過
那些回憶 如果能夠讓你留下溫暖
那我再也沒有其他願望

一步步 一步步 奔跑吧
不想要回頭看
即使膽怯地逃跑
請你別忘記我
Remember
永遠地 Remember me

一步步 一步步 快跑
時間就此倒流
不想要這樣消失
親愛的 不要忘記我
Remember
永遠地 Remember me

一步步 一步步 快跑
救救我 不希望被遺忘
心痛  Remember
有個人曾在你身邊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