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要拋下這一切
對所有一切就此撒手不管
曾經想問著媽媽
刷著條碼的時候 心情是怎麼樣呢
知道的話 我會受傷嗎
我是值得被愛的傢伙嗎
明明討厭節目卻又帶著條碼
現在站在這個白色背景的下的黑色線條
看著我的手臂
就這樣活著有意義嗎
又好奇了起來
所謂幸福 是什麼呢
哪裡都不存在
同時又存在於每處
因為我們習慣看著前方而生活著
錯過周圍的幸福 就無法發出光芒
你這傢伙知道什麼啊
幸福就算了
我的track update作好時
都是因為不幸
只有短暫的發光
Like 條碼的光線一般
我們也一樣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收好收據 為了我們的回憶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丟掉收據 為了最後的尊嚴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收好收據 為了我們的回憶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搖搖晃晃的走著
即使跟隨在離開的人身後
感謝也不一定非看著鮮血的現實
並不是繼承
只是培養了遺忘的力量
我不費力
創造出只有信任的道路
然後現在知道我秘密的你
現在正露出似笑似哭模糊的表情呢

即使黑色線條的樣子全都不同
出現嗶聲之後 我們全部都
能照到光明吧
搖搖晃晃的步伐
就像跌落的我一樣
陷入了泥沼
變得更加自然的我

雖然不知道我跌入泥沼的心情
你能走到地平線的那端
朝著未知的那個地方
所謂人生就是流動的交響樂
我們是指揮家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收好收據 為了我們的回憶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丟掉收據 為了最後的尊嚴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收好收據 為了我們的回憶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丟掉收據 為了最後的尊嚴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收好收據 為了我們的回憶

該怎麼做 沒關係嗎
比起我有著更少痛苦的
Rapper們全都在頭頂上
是啊 運氣 那是我的問題嗎
帶著教名 接著背棄了上帝
我做錯了嗎
也許是我去年這個時候
除了打工就是精神科
如果不行動 就只是竭盡心力寫更多rap
後悔是我的傷痕以及
清晨空氣的淚水
作為我記憶中最寒酸的場面留下


留下吧
我對自己只留下愛
我們用四條線畫出來的
是菱形的樣子
一個都不放過的壞東西 I don’t know
也能夠成為靈感
承認吧 喂 我也是 but
Boy you need meditation
流動的不是鮮血而是 perspiration
We gotta be new generation
Now be patient
我們活在嶄新改變的時刻
不知道方向的話 就相信
跟著我吧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丟掉收據 為了最後的尊嚴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收好收據 為了我們的回憶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丟掉收據 為了最後的尊嚴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收好收據 為了我們的回憶

Meditation對我的彈性沒有作用
哪有坐下的時間
將條碼當作人行步道
跳了起來想要掙脫
到這個四角形之外

Depression對我的彈性沒有作用
對我沉浸在憂鬱中的時間感到可惜

貼上條碼的話  I'm on a conveyor
掌握著外部和內部的意圖
奔跑吧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嗶 接著是 嗶 再接著
收好收據 為了我們的回憶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其實我沒看高等rapper S2 因為第一季有點失望XD

不過這首音源很好,就當作練習

(翻rap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