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那時的我 那時的我們
既愚蠢又不成熟
那時的我們 在微不足道的事情上
爭吵的細小時刻都還記得

在明亮的月光下望著天空的話
我們的傷口又再次浮出
在深夜裡漫步在路上的話
那時的記憶又清晰出現

 

想念你 想見你
不是那麼簡單的感情啊

 

我 那時的我們在世界上
只有我們會想念的那時候

 

那時的我們 大意且舒適
在那裏頭曾破碎般的傷心

 

在明亮的月光下望著天空的話
我們的傷口又再次浮出
在深夜裡漫步在路上的話
那時的記憶又清晰出現

 

想念你 想見你
不是那麼簡單的感情啊

 

我 那時的我們在世界上
只有我們會想念的那時候
想再次回到那個時候
不是倏忽即逝的感情

 

我 那時的我們就是你和我
只懷念著這個世界的那時候

 

那時的我 那時的我們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