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曾經閉上眼也熟悉的那條路
如今即使睜開雙眼也變得模糊
彷彿被困在看不見的迷宮裡 
無法逃離又漸漸遠去的你 
我無法挽留

 

在我陰暗的記憶裡你成為明亮的光
你漸漸變模糊的臉龐讓我瘋狂
即使只有一下下 在我身邊就好
透過溫暖的聲音 深邃的雙眼
讓我再次地認得你

 


受了傷的我無法用雙腳
逃離這個迷宮
找回你遺失的翅膀
為了逃離這裡 為了離開這裡
再一次看見你的光芒

 

在我陰暗的記憶裡你成為明亮的光
你漸漸變模糊的臉龐讓我瘋狂
即使只有一下下 在我身邊就好

 


現在請將我擁入懷中 感受著你
喚醒駐足不動的我吧

 

拜託 拜託

 

不要放開我的手 我們做過的那些約定
將我帶回你身邊 讓我能再次呼吸
即使只有一下下 在我身邊就好
現在告訴我吧 還能回來嗎
我心中只有你而已


拜託 拜託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