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廢而且不是整理/心得文

雖然沒看PD101,不過去年202因為無聊就跟著追

追到後來差點寄刀片給PD(我開玩笑的

決賽直播當天看完氣到三點睡還到處抱怨

(還好我有同溫層QQ)

 

202結束之後一大批選秀節目跑出來

最有知名度的應該就KBS的THE UNIT跟JTBC(YG)的MIXNINE

但THE UNIT前面被嫌到翻導致我不想追,雖然之後評價變好但後來出道的歌也覺得還好,放棄。

MIXNINE就不說了都是淚,當初截圖截到快死結果中間可能收視率太爛先砍一半人最後亂七八糟的直播選完人

更爛的是沒出道(送老楊一百隻刀片

 

48要不要看呢

第一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女子團體,尤其我喜歡很厚實的音色,但這種人應該不適合進女團

因為沒看101的關係我也不懂為何IOI那麼紅(不過看完202就懂了)

第二女生好像容易被剪的很心機???雖然男生也會啦但迷妹總有各種腦補法

第三主題曲好普...本來想翻譯結果看到副歌就決定放棄

但202的主題曲一出來也覺得很怪,後來竟然成為流行(綜藝節目的力量真可怕

第四看完MCD的舞台我覺得幾個日本妹妹很正,可是我不想去懂AKB的玩法(雖然這不重要

但看到一堆人在討論就覺得...好煩喔(是在煩什麼

第五看完第一集幾個CUT覺得A等級的好像也...還好,但幾個日本妹妹真的很正

節目很有趣的是一眼就能看出誰是日本人誰是韓國人XDDD風格差好多

 

打到這裡洗個澡,就點開第一集吧

希望這次不要亂剪亂虐喔(我知道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