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時候起 我關起了心門
不抱一絲期待
害怕與某人再一次陷入愛情
迴避著內心

我愛你 用這簡單的話
一切事物又開始了
再次抱怨又期待
然後後悔又離開
現在 真的沒有自信了

不管怎樣的人 不管怎樣的悸動
也無法喚醒蜷縮的我
不接受愛情 不受到傷害
就這樣下去 我獨自一人

在冰冷的冰中將我隱藏起
再也不踏出到這個世界
不接受愛情 不受到傷害
就這樣下去 我獨自一人

無論何時
都不需要別人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