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喉頭的那一句再見
像輕咳般說出的謝謝
下一句該說什麼呢 找了找口袋
只發現了 我喜歡你

冷靜 沒事 想著這樣會更溫柔
祈願會改變的最後成為了謊言

正值青綠 卻枯萎
喜歡你的心情 也這樣消逝
像我一樣 握在手中
和內心深處的想念一同消滅嗎
沒關係 沒事的

現在就馬上抱緊我
如果有我的話 什麼都不需要了
只說著這句然後接著吻
什麼嘛 是謊話呢 抱歉

即使並不是這種時候要想起的事
別讓我一個人 其實很開心
你提起勇氣 第一次打了電話
和那一夜的我 有什麼不同呢

不管分開了多久 即使無法見面
因為我的心情不會改變一直在這裡

正值青綠 卻枯萎
喜歡你的心情 也這樣消逝
要一直記得我哦
什麼嘛 是謊話呢 要保重哦

因為不哭泣的我 而鬆一口氣的你
一如往常的不在乎 那樣子我也喜歡

注意到的時候 你就在身邊
其實你只要這樣就很好了
卻擅自擦拭著我的淚水
卻把看到的聽見的全部都
改變了色彩

正值青綠 卻枯萎
喜歡你的心情 也這樣消逝
像我一樣 握在手中
和內心深處的想念一同消滅嗎
沒關係 沒事的

現在就馬上抱緊我
如果有我的話 什麼都不需要了
說著這句就不要再分開了吧
什麼嘛 是謊話呢 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