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怎麼做才好
如果你說了要離開
獨自留下的我
應該會更害怕

說出原因的話
可能會稍微安心點
就連小小的手勢
對我來說也很珍貴
無法忘記你
在悲傷的記憶中度過
無法入睡

YOU 在下雨的街道上
站在這被拋棄的我
你曾經想過嗎
在獨自一人的夜晚
你入睡的那個位置
我悲傷落下的淚水
會淋溼一切的

每個人都說過
兩個人很匹配
那時的你依偎在我懷中
現在閉上眼的話
就會在夢中見到你
度過漫漫長夜
當清晨來臨
從睡夢中醒來
再次送走你的我
會落下悲傷的淚水吧

YOU 在下雨的街道上
站在這被拋棄的我
你曾經想過嗎
在獨自一人的夜晚
你入睡的那個位置
我悲傷落下的淚水
會淋溼一切的

YOU 在下雨的街道上
站在這被拋棄的我
你曾經想過嗎
在獨自一人的夜晚
你入睡的那個位置
我悲傷落下的淚水
會淋溼一切的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