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將我們分開 like four seasons
但我再次躲開這世界 在你身邊
我也不知道理由 只知道我需要你
你裝作和我有相似點 但你又在哪呢
火熱的相愛過 動不動就爭吵的我們
彷彿互不認識 即使對上雙眼也避開視線
像傻瓜一樣
我漸漸腐敗的心 有誰能明白
像你所說的 我們是 soulmates
會變成怎樣 我眼中早已看透
但你非得去做過才曉得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與其要這樣 倒不如每天都在一起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與其要這樣 倒不如每天都在一起
假如這世界明天就要終結
你要和我遠走高飛嗎
假如這世界明天就要終結
我會與你遠走高飛
老實說我很想你
也思考了很多事情
沒有做得好的 也沒有好好對你
但只要一想到你彷彿馬上就會流淚
以前是那麼地美好 現在我才明白
再給我機會 到那時候我不會放手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與其要這樣 倒不如每天都在一起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分開以後又一次複合
與其要這樣 倒不如每天都在一起
Why'd you do this to me bae
Why'd you do this to me bae
Why'd you do this to me bae
Why'd you do this to me b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