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生氣 停滯的目光
毫無色彩 蔓延的光線
別無趣地待著 你
遠行吧 往不知姓名的森林
彷彿描繪已久的圖畫都展示出來
一定像夢一樣吧
如此特別的每日 我都會送上禮物
快跟我來吧  For you

Withcha, withcha, That’s right
更輕盈的步伐
彷彿要飛上天的耀眼
Withcha, withcha, New sight
總是想像的事物 在眼前展開的感覺
I’m withcha, withcha, withcha
快跟我來吧  For you
I’m withcha, withcha, withcha
因為在一起而顯得特別的今日

從早到晚 On 連時間的流逝都沒發現
閃耀的眼神彷彿星星
帶著美麗的光芒 如此耀眼Oh no

掠過你的風 帶點新鮮的感覺
如此甜蜜而舒適
你與我的化學效應 慢慢加劇的能量
你一定也要感受看看  For you
Withcha, withcha, That’s right
更輕盈的步伐
彷彿要飛上天的耀眼
Withcha, withcha, New sight
總是想像的事物 在眼前展開的感覺
I’m withcha, withcha, withcha
快跟我來吧  For you
I’m withcha, withcha, withcha
因為在一起而顯得特別的今日

I’m feeling it
You’re feeling it
我們在一塊的感覺
We’re feeling it
就這樣繼續下去

Withcha, withcha, That’s right
並肩走著的步伐
彷彿要飛上天的耀眼
Withcha, withcha, New sight
總是想像的事物 因你而實現的感覺
I’m withcha, withcha, withcha
如果你和我一起的話 一切都
I’m withcha, withcha, withcha
去哪都不害怕

I’m feeling it
You’re feeling it
一樣的心意  Baby
We’re feeling it
This feeling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