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yeah
Let’s go! We are coming
Come on Come on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很奇怪 一看到你就不由自主
飛了起來 我的心情是 Oh brand new,
brand new ya ya
連我自己都感到陌生的感覺
我的雙腳 雙手都被你吸引住
Oh I really wanna see you
心臟是  Rum pum pum pum

Without you, my engine will stop
彷彿被誰關掉了電源 
無法啟動
One, Two, Five

Oh 一整天開開關關
為你而手忙腳亂
只要一碰到你 就馬上  Switch
怎麼會這樣 連我都不懂
Nobody can turn off
只有你了解 我的Switch
Okay okay 好像明白的既視感
Okay okay 好像熟悉的你和我
我的一呼一吸 都操之在你
就拿去吧 我內心的 Switch

連我也沒發現 給出反應的身體
總是更加急躁 我的心情
越是凝視你 彷彿就懂了
也許從一開始 我就
Born to be in love with you

Oh 假裝不知道的你是犯規
Woah woah woah knock down
你知道吧 我內心的按鈕位置 Right
試著都按看看吧 因為是你所以都可以

對於揣摩感情 我不感興趣 
但燈火一下子 照亮我內心
一切都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為了你而燃燒的更火熱

Without you, my heartbeat will stop
就像是你給了我生命
出生之後 又一次  Woah
One, Two, Five

Oh 一整天 開開關關的
為你而手忙腳亂
只要一碰到你 就馬上  Switch
怎麼會這樣 連我都不懂
Nobody can turn off
只有你了解 我的Switch
Okay okay 好像明白的既視感
Okay okay 好像熟悉的你和我
我的一呼一吸 都操之在你
就拿去吧 我內心的 Switch

Woah 又一次深陷於你的眼神
I already know what to say
也許從初次見你的那時候開始
我就料想到了
這就是命運吧  Achcha!
把我們的距離拉近 Oh
Oh my gosh baby Oh my gosh
再近一點 Closer
Oh my gosh baby Oh my gosh
Oh my gosh
Oh my gosh

Oh 一整天 開開關關的
我喜歡你
一碰到你的指尖 就馬上  Switch
現在我知道原因了
Nobody can turn off
只有你能操控的Switch
Okay okay 變得清晰的既視感
Okay okay 打從一開始你和我
我的一呼一吸 都操之在你
現在就握住我的手吧 Sw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