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說的話 說不出口
想要傳達的話 說不出口
轉了又轉 轉了又轉
交雜又交雜著

一口氣吐出的後悔
將整個房間填滿的後悔
逝去的那天 那一日的後悔
那一日的後悔
對你的後悔
以及我的後悔
我的 我的
大概就在這裡
四月的某天
大概就在那裡
5月2日的深夜
轉了又轉 轉了又轉
交雜又交雜著

一口氣吐出的後悔
將整個房間填滿的後悔
那樣空虛的日子裡
與你的後悔
留下了我
離開那房間的後悔
習慣性般地吐氣之後
又再次嚥下的後悔
突然湧出的後悔
對你的後悔
以及我的後悔

你苦澀的話語將我支配著
甜言蜜語嘲笑著我們

想要裝作若無其事地站著

嘆息般的後悔
下意識地呼出的後悔
成為了我的呼吸
那一口呼吸的後悔
對你 以及對我的後悔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