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被撕裂的心
反覆無數遍
吐出一句拐彎抹角的話
就若無其事地離開
頭暈目眩 飛舞般
和你的愛情凝結在心深處

彷彿遊戲般的愛情
從身體到內心 奉獻上我的一切
當美麗綻放的鮮紅花朵暈染上
你將我摘下 然後遠去
離開我了呢

把破碎的時光縫補上
無論回顧幾次
我們的關係
不過就像一閃而滅的煙火罷了
化成一片灰燼
眼眶漸漸泛紅
和你的愛情凝結在心深處

彷彿遊戲般的愛情
從身體到內心 奉獻上我的一切
當美麗綻放的鮮紅花朵暈染上
你將我摘下 然後遠去
離開我了呢

毫無意義的這場遊戲
讓我如此疲憊
把最後一片葉子摘下飛走
So long

彷彿遊戲般的愛情
從身體到內心 奉獻上我的一切
當美麗綻放的鮮紅花朵暈染上
你將我摘下 然後遠去
離開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