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的漫長記憶
也許那些痛苦
就匆匆地過去
過一陣子 日暮之後
躺在床鋪上
又埋怨著一天
是阿 
我犯了錯
就算你和我已成為陌生人
也別擔心
不對 稍微擔心一下吧
抱歉

該怎麼樣
才能忘了你
I was born to love you
But now we hate each other
就算不斷重複
I was born to love you
So give me a chance
我總是 對你感到後悔

I was born
I was born to love you
I was born
I was born to love you
Yeah

I was born to love you
隨著時間過去
我無法守護著
不再相信我的你
You’re the best mistake
I ever had
抱歉 我只能這麼做
是阿 
我犯了錯
就算你和我已成為陌生人
也別擔心
不對 稍微擔心一下吧
抱歉

該怎麼樣
才能忘了你
I was born to love you
But now we hate each other
就算不斷重複
I was born to love you
So give me a chance
我總是 對你感到後悔

不管什麼話 都跟我說吧
Give me a chance
give me your love
這不熟悉的空氣
這停滯的時間
是你
再怎麼想也
是你
我依然反覆 想著你
I was born
I was born to love you
I was born
I was born to love you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