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鮮紅色暈染的天空下
日暮 一天又過去

沒有能戰鬥的對手
掉隊的要塞中

肌肉
皺褶
聲音
瞳孔
錯覺
再會!

因落日而感傷 剁著腳
別無他法 變的多愁善感
掙扎的朋友
自信地低下頭

憂鬱的序幕
年輕的棺木行軍
沒有交戰的意圖

吸著鮮血而變年輕的太陽
我背對著

將我無法實現的夢想
推卸出去
變得堅強

不行 別卸下那樣的包袱
那不是我
別讓有害的凱旋歌
傳進我耳裡

沒什麼特別的善良人們
沒什麼特別的幸福日子
在路上撿到的和平裡
沒有難堪的英雄故事

憂鬱的序幕
年輕的棺木行軍
沒有交戰的意圖

吸著鮮血而變年輕的太陽
我背對著

名為高貴的年輕白旗

來吧
睡著吧

痛苦的身軀在搖籃裡入睡
枕著手臂躺下

希望你的平靜 跟承受的痛苦一樣多
深睡的我 遺忘了

甜蜜的表面確實曾經甜蜜
在最後也無法殺了我
那可真是疼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