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別管了吧 拜託 Let us go
這扎實的一天中 毫無自由
為了能一起變好 而忍耐過 
都知道的話 現在就別再管了
收起你的關心
別費心
別費心
別費心
別費心

說了 讓你暢所欲言
為什麼像狗一樣的在吠
一邊說著不喜歡被限制
又討厭當叛逆者
閉嘴  Stupid kid 這些是從哪學來的
靠文字學習的文化人士 我厭倦這種話了
好好看著你的未來
別再插手彼此 這樣才是好的
都忍受夠了 不想聽就算了
這都市也已經夠鬱悶了 不是嗎

大家都尖叫起來吧
對你並不想要的事物
沒辦法就這樣閉上嘴光看著
I’m goin on & on
現在不聽了 那些毫無意義
讓彼此疲憊的話語 

我們就別管了吧 拜託 Let us go
這扎實的一天中 毫無自由
為了能一起變好 而忍耐過 
都知道的話 現在就別再管了
收起你的關心
別費心
別費心
別費心
別費心

Verse 2 用Auto-tune吧
喜歡的就是喜歡
這傻子 你就繼續擺著吧
How u doin 我最近很忙
如果跟隨著世俗
覺得疲憊的時候 聽這首歌吧

Famous 是阿 這個單字是什麼呢
我沒學過那種東西
So 當我的名字 寫在你腦海裡時
可以不帶著前面那單字 寫下嗎

最後離開的那些人們
我會代替他們記住的
這句 應該也聽不見吧
你還有我 現在我們
就尖叫吧 才能聽不見這旋律

我們就別管了吧 拜託 Let us go
這扎實的一天中 毫無自由
為了能一起變好 而忍耐過 
都知道的話 現在就別再管了
收起你的關心
別費心
別費心
別費心
別費心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