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YC girls it’s going down

You stole my heart
佔據我的心
I need your love
愛情的 patch
需要 在你身邊 呼喚我
and I’ll never go away

還不太習慣 把腦海裡的所有
都讓你看見
即使不太成熟 也沒關係
我 喜歡那樣

Baby 再怎麼推開
也不會改變
喜歡你的這件事
很明顯 別無他法

是真的  I want you SO BAD
我需要你
我 我 我的腦海 我的腦海中
滿滿都是你
打從一開始  I want you SO BAD
沒辦法停下來 絕對
我 我 我的心 我的心好痛
因為你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無法隱藏
你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又變了 欲擒故縱對待你
請更了解我的心意吧
how do you think
how do you think yeah yeah
STAYC girls yeah it’s going down

光憑著雙眼
無法了解一切 衝動行事 
即使看錯了 那也沒關係
我 喜歡你

Baby 再怎麼推開
也不會改變
喜歡你的這件事
很明顯 別無他法

是真的  I want you SO BAD
我需要你
我 我 我的腦海 我的腦海中
滿滿都是你
打從一開始  I want you SO BAD
沒辦法停下來 絕對
我 我 我的心 我的心好痛
因為你

老實說 我不太懂得愛情
所以 會害怕 但還是喜歡你
我生疏的心意 請你了解
別裝作不懂 離開我
you’ve got a feeling
you know you’ve got that feeling
I want you SO BAD

You stole my heart
佔據我的心
I need your love
你的心 也一樣
I want you bad
yeah so bad
呼喚我
and I’ll never go away

是真的  I want you SO BAD
我需要你
我 我 我的腦海 我的腦海中
滿滿都是你
打從一開始  I want you SO BAD
沒辦法停下來 絕對
我 我 我的心 我的心好痛
因為你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無法隱
你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