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 想再次悸動
請播放那時候的夏天
讓我聽見那個夏天
請播放那時候的夏天
再一次呼喚著
1 2 SSAK 3

Okay okay okay
Alright alright alright
那片大海呼喚的時候
Go back Go back Go back
抓著手 跳進那年夏天
Ooh

Uh uh uh I’m UD-UD MY NEW I.D
那時代 讓我又哭又笑的旋律
天空朝著我們敞開
uh 還有 你在我的身邊
uh RE?PLAY
這季節 請不要停下來
請Play 一整夜

請播放那時候的夏天
讓我聽見那個夏天
我曾如此悸動過
曾如此熾熱過
請播放那時候的夏天
再一次呼喚著

乘上 乘著海浪We flow
可以就這樣漂流著抵達嗎
為什麼 為什麼
今年夏天的風
會想到那天的你
I love it like it
yeah I like it

沒有錢 就不強勢嗎
a yeahyeahyeahyeah
沒有工作 就沒感受嗎
a yeahyeahyeahyeah
Youth Flex 別吝惜這季節
請Play 一整夜

請播放那時候的夏天
讓我聽見那個夏天
我曾如此悸動過
曾如此熾熱過
請播放那時候的夏天
再一次呼喚著

今夏也是 總有一天會成為那年夏日
在今天是我最為年輕的夏天
想要停留在這個季節
一直下去 永遠地
123

請播放那時候的夏天
讓我聽見那個夏天
我曾如此相愛過
曾如此悸動過
請播放那時候的夏天
再一次呼喚著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spotify

一聽就中雖然沒被選作主打

但還好有出音源

聽著聽著就想哭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