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也可能是那樣
試著遺忘過去的那些日子
努力過了
想要重新開始
對我而言 不是你的話 就沒辦法
真的是如此
不是如此輕易就忘記
誰都會這樣的
即使沒什麼大不了
也如此的辛苦

和你初次相遇
悸動的那些記憶
宛如昨日
如此地鮮明 無法抹去
我曾熟知的 你的模樣
如今也像謊言般
無法相信
就分手吧

你怎麼可以那樣子
對我說過的話 彷彿都消逝了
已經結束了
不是能夠輕易說出口的話
誰都會這樣的
即使沒什麼大不了
也如此的辛苦

和你初次相遇
悸動的那些記憶
宛如昨日
如此地鮮明 無法抹去
我曾熟知的 你的模樣
如今也像謊言般
無法相信
就分手吧

像是不曾擁有的記憶般
能夠把你抹去
請你什麼話都別說

為什麼 像傻瓜一樣
你曾說過的那些話
我都相信過
該怎麼忘記這一切
我曾熟知的 你的模樣
如今也像謊言般
連同初次相遇 所有都
就分手吧
如今 我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