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抹去 就連留給你的記憶也是
希望能 不留下和你在一起的記憶
無法再靠近你一步
這樣的心態過於可怕
請把你的記憶都帶走吧
全部抹去
done for me

能夠徹底抹去嗎
能夠從你這裡脫身嗎
連曾經愛過的記憶
也都能清空嗎
無法再實現
我無法靠近
像瘋子般的 往沒有你的地方奔去
愛情已經離開 留下的是苦痛
你留給我的記憶成為了刺
哪怕一切都消失
哪怕全部都抹去
讓你得以休息

會離開的 無法擁有的
我知道那是你
會送走的 與你的記憶會全部拋棄
無法再靠近你一步
這樣的心態過於可怕
請把你的記憶都帶走吧
全部抹去
done for me

請從我的記憶中離開吧
連你的記憶也都帶走吧
請都抹去吧 連你的思念也是
即使思念 也不會再想念
所有的一瞬間 都忘記吧 全都遺忘
連你微小的痕跡也是

都抹去 就連留給你的最後記憶也是
希望能 不留下和你在一起的記憶
無法再靠近你一步
這樣的心態過於可怕
請把你的記憶都帶走吧
全部抹去
done for me
只能夠離開你
只能夠漸漸離去
求你原諒這樣的我 
希望有一天 我們能再次見面
done for me
done for m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