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如此舒適
輕撫著我
又悄悄點起我心中的火
移動起步伐
好多陌生的路
要跟著去哪
跟隨著被吸引的方向
伸手走向前就會明白吧
朝著嶄新世界的激動
像是蜂蜜般的甜美

又一次
打開了天國之門
被你吸引
走在未知的路途
打開天國之門的話 就能見到你嗎
真的想 真的想找到我的答案

長又遙遠的路途
這趟旅程真好
撲通撲通悸動中
不安微妙地混雜著
沒有相同的道路
會看到怎樣的我呢
隨著路途展開
繼續走下去的話就會明白吧
在久違的徬徨中見到的心動
彷彿夢一樣溫暖

又一次
打開了天國之門
被你吸引
走在未知的路途
打開天國之門的話 就能見到你嗎
真的想 真的想找到我的答案
真的想 真的想找到我的答案

站在這條路的盡頭
站在你的身旁
可以期待
稍微長大一點的我嗎
歸屬於名為你的世界
是怎樣的心情 怎樣的心情呢

又一次
打開了天國之門
被你吸引
走在未知的路途
打開天國之門的話 就能見到你嗎
真的想 真的想找到我的答案

又一次
打開了天國之門
被你吸引
走在未知的路途
打開天國之門的話 就能見到你嗎
真的想 真的想找到我的答案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