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嚕嚕 一整天都下著雨
濕漉漉 看著濕透的鞋子
已凝固的記憶的一小點灰塵
不會被雨水打濕
即使再怎麼撐著傘
我的心依舊濕透

再次呼喚著你 回到曾相愛的那時
非常心痛 但你卻聽不見
再一次的回來吧
我好想念你 唱著歌
到我身邊吧 再一次 讓我們再次

湛藍的天空 久違了
將曬乾的衣服 收了起來
你的痕跡 至今依然遍布
只剩下餘溫
抹去衣物歸還褪色的時刻
那時能夠消抹嗎

再次呼喚著你 回到曾相愛的那時
非常心痛 但你卻聽不見
再一次的回來吧
我好想念你 唱著歌
到我身邊吧 再一次 讓我們再次

留下了你離去 淚濕透了枕頭
你的牙刷就像我的心一般 變的乾枯
即使一個個丟棄 想擦去痕跡
我的心也無法將你清除

請時間倒回 回到曾相愛的那時
非常心痛
再一次的回來吧
我好想念你 唱著歌
到我身邊吧 等待著你
我想你 回來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