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12&aid=0002967966
“與國民的約定”...謝謝遵守約定的'姜食堂'、'花樣青春'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姜食堂'雖然是說說的話,但還是遵守了,因為是對國民的承諾。

 

'新西遊記'的外傳'姜食堂'要開始製作了。'姜食堂'是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及申久等人參演引起話題的'尹食堂'的'新西遊記版本',今年八月終映的'新西遊記'成員們將會有趣的模仿'尹食堂',令人期待。

 

'姜食堂'開始的背景是這樣子的,'新西遊記4'播放的時候羅暎錫PD低估了成員們的實力,所以草率地把高級跑車放進商品目錄中,但是'宋手指'宋旻浩準確地點中價值六億五千萬的跑車,羅暎錫PD承認了自己的輕率並給了許多龍珠以收拾殘局。

 

獲得多數龍珠的話,距離'許願'更近一步的妖怪們在最後的龍珠遊戲成功了,每個人可以許一個心願。在那時候宋旻浩不斷地說想要WINNER篇的'花樣青春',之後製作單位在影片中'讓心願變得更大一點吧?'並公開了成員們在移動的巴士裡的對話。

 

影片包含了試著將'尹食堂'惡搞成'姜食堂'的成員們的樣子,提及'姜食堂'的李壽根說道"在露天餐桌上擺滿了食物,當外國客人來的話'不好意思,這是我們要吃的'然後把食物拿回來,這種概念”,對此姜虎東補充說"做以大醬為基礎的料理怎麼樣”。

 

在這當中最早開始製作的是'花樣青春'WINNER篇,WINNER在不久前的11日從仁川國際機場經新加坡前往澳洲珀斯,從SNS的照片目擊中可以看到WINNER成員們穿著會讓人聯想到囚服的衣服出國,尤其拍攝'新西遊記'的申孝靜PD為了欺騙和自己的SNS是互相追蹤的宋旻浩,上傳了虛偽的內容,可說是非常的縝密。

 

WINNER在18日從澳洲回國,與出國不同的是他們穿著乾淨俐落的西裝回國,與羅PD愉快地打招呼之後結束了拍攝,出國和回國不同樣貌的WINNER在澳洲如何度過一周也非常讓人期待。

 

在此同時'新西遊記'外傳提及的'姜食堂'也投入製作,從成員們聚集再一起討論作為開頭,tvN方面表示'新西遊記'成員們最近在首爾江南的一間餐廳進行簡單的聚餐"但是拍攝時間跟地點是拍攝特性,沒辦法告知”就這樣'姜食堂'出現了。

 

像不小心說出的玩笑也撿起來了,並且透過節目說著"將會擴大外傳"提起了'姜食堂',在全國民的面前承諾了製作,並且守住了約定投入製作。因此觀眾們將可以看到兩版'GOOD JAM寶物'的綜藝節目。

 

廣告一下花樣WINNER11/7首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

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