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13&aid=0000995140
從韓志旼到李鍾碩..’三時三餐’以外,能在哪邊看到?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從韓志旼到李鍾碩,這些對綜藝陌生的演員們都聚集在三餐之屋了,不愧是’三時三餐’的涉外能力。

 

20日播放的tvN’三時三餐-海洋牧場篇’中,公開了包括過去兩個月的行蹤的導演版。

 

這次’三時三餐’ 海洋牧場篇的特點在於帶來各種不同魅力的來賓盛宴,尤其是對綜藝不太熟悉的李鐘碩,透過’三時三餐’展現了直率的魅力。

 

第一天的隱藏攝影機消失無蹤,也展現出完美適應了三餐之家的樣貌。被ERIC暴露熟睡的李鍾碩說”沒打鼾嗎?以為沒辦法睡好,結果睡得很好”。對此ERIC也開玩笑地說”我們也像昏睡了一樣”。

 

幫忙做早餐的李鍾碩與尹均相一起唱歌,展現愉快的樣子也讓李瑞鎮爆笑。

 

當時尹均相作為三餐之家的老么,雖然生活技能純熟,但也有犯小失誤的時候。對這件事,尹均相對李鍾碩說”助手,如果我有失誤的話,要說出來才可以,這是人情味啊。”裝模作樣的樣子也引起笑聲。

 

另外ANDY和李玟雨作為’一日三餐’最終田螺新娘的角色、隱藏攝影機的主角,這次的導演版中,將詳細公開他們的用餐準備過程。他們熟練的技巧得到了’料理男’的別名,證明了來賓的品格。

 

尹均相跟李鍾碩互動真的好可愛
2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