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至今都還沒有什麼準備
還沒有完全離開的起跑線
人們向著那邊奔跑
現在還沒辦法獨自開始
有拼命地作嗎
努力了嗎
假裝認真 看著我的眼色
時間總是不停糾纏著我
趕快去做

誰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這樣的心情 理解一下吧
需要依靠的地方
誰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拜託 理解一下吧
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一天內數十遍
問我是否真的有自信
在這裡停下來的話 似乎會後悔
所有人都安慰我
這樣子就差不多了

誰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這樣的心情 理解一下吧
需要依靠的地方
誰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拜託 理解一下吧
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稍微 再稍微前進一點 
彷彿就能碰觸到總是在夢中的世界
如果一睜開眼 這裡是寒冷的冬天
能繼續堅持下去嗎
雖然害怕 但還是要走下去的路

誰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這樣的心情 理解一下吧
需要依靠的地方
拜託 理解一下吧
就稍微相信我吧
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