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那麼喜歡你的話
我們或許能裝作不曉得 而活著
疲憊的你
動搖的我
就這樣忽視著
擺在一旁
你應該懂的
從一開始 到最後
都害怕的我

沒有你就不能活
不想要變成那樣的人
無論何時 我都能夠
比你先一步離開
愚昧的算計
我還能夠承受多少
你是否知道呢
雖然那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以前不懂
對你來說
這也不是條簡單的路

沒辦法一個人走
不想要成為那樣的人
總是想著
分手後留下的模樣
再次走上也無訪
像以前不明白你那樣 獨自
也許比起和你相遇前
會更孤獨一點
在我急於奔波的人生裡
像是給了疲倦的身軀一個座位
感激的人

沒辦法一個人走
不想要成為那樣的人
沒有你就不能活
不想要變成那樣的人
無論何時 我都能夠
笑著送你離開
傻瓜一樣地決心
即使一個人留下 也不會哭泣
我現在似乎明白了
怎麼做都沒有辦法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