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一刻 
想要沒有遺憾地 展現給你看
就只是想要 讓你悸動
在耀眼的月光底下
想要談場熱帶夜般的戀愛
你和我

燈光亮起的瞬間
還是有依稀的回音
像夢境般  ARIA Na na na na 
無奈的我
對於不確定感到畏懼的我
是不會等待的

鼻頭感到一酸的這夜晚
如同悄聲綻放的季節般
逐漸提升的晝夜溫度
是如此炙熱 彷彿要爆發

現在這一刻 
想要沒有遺憾地 展現給你看
就只是想要 讓你悸動
在耀眼的月光底下
想要談場熱帶夜般的戀愛
你和我

依然變深沉的熱帶夜
依然不消逝的熱帶夜
寒冷的黑 就像消失的火花
毫無保留地相愛
你和我

我能夠感受到你
無時無刻都能找到
漸漸變清晰的幸福
這感覺彷彿夏夜之夢
遇見你後 就瀰漫開來
嶄新的我
在渺小的世界中 綻放出大的花朵
就像是了解愛我的方法

現在這一刻 
想要沒有遺憾地 展現給你看
就只是想要 讓你悸動
在耀眼的月光底下
想要談場熱帶夜般的戀愛
你和我
Hot summer night

即使清晨到來 即使你不發一語
也能在你雙眼中感受到我
即使在這慢慢擴大的火苗中
逐漸地融化
我也會緊抱著你
永遠地 就這樣

依然變深沉的熱帶夜
依然不消逝的熱帶夜
寒冷的黑 就像消失的火花
毫無保留地相愛
你和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