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不知道 也太不了解

是不懂看眼色呢 還是假裝不懂呢
即使你不懂我的心 卻也太不懂
不要對我笑 別對我好
像你這樣的人 對我
即使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一次兩次 又有第三第四次
無法揣測你
即使堅持下去也無法成功的你
充滿魅力
還是上前對她說吧
簡單的問題 OX
隨自己的想法選擇吧

只追逐耀眼光芒的你 是飛蛾
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無時無刻守護在你身旁的 是陰影
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Baby why don't you know why
太不了解 太不懂
Baby why don't you know why
不知道不知道 也過於不了解

我是等待著你的望夫石呀
不懂 不懂 也過於不了解
下輩子會輪到我的順序嗎
不知道不知道 也過於不了解

我對於你 究竟算什麼呢 只是朋友之類的嗎
就請劃清界線吧
軟弱的樣子什麼的 也別表現出來
你對於我的心
即使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不知道就是藥呢
那麼你就能當綠十字女兒了
不知道呢 不像話呢
就連你的弟弟也安慰著我
不喜歡也說吧 我很酷的
連說出口的勇氣也沒有的是什麼呢
那用日語說 討厭 討厭
那我就OK
說了BYEBYE後 道歉

只追逐耀眼光芒的你 是飛蛾
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無時無刻守護在你身旁的 是陰影
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Baby why don't you know why
太不了解 太不懂
Baby why don't you know why
不知道不知道 也過於不了解

我是等待著你的望夫石呀
即使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下輩子會輪到我的順序嗎
不知道不知道 也過於不了解

Why don't you know girl
You have to know
永遠守護在你身旁的男人 是我
睜開眼睛回頭看看
在閃耀的你背後 有著我

當你在離別中掙扎時也是
因嶄新的愛情瘋狂時也是
就算你和我之間結束也罷
現在只看著我
不知道不知道 也過於不了解

You don't know you don't know
you're a fool
太過不懂 太不了解
You don't know you don't know
you're a fool
即使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即使不懂 不懂 也太過不了解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最近事情好多(爆炸

希望能快速翻譯全專(好啦也才六首..) 

有些備註還沒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