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let’s runaway runaway
一切都沉睡的夜晚
朝著你心之處

睡不著的晚上
在我腦海裡
你揮之不去
就算放空了腦袋
心臟還是跳動著
整夜輾轉反側

沒有你的夜晚好孤單
我如此鬱悶
也只能夠承認
我不能沒有你

So let’s runaway runaway
一切都沉睡的夜晚
朝著你心之處
So let’s runaway runaway
無人知曉
向著只屬於我倆的夜晚
We could go
We could stay
They’ll never know
So let’s runaway runaway
無人知曉
向著只屬於我倆的夜晚

昏暗夜色 月亮底下
空無一人
我倆獨佔的時間
早晨來了吧
希望不是
就這樣子 再多一些

沒有你的夜晚好孤單
我如此鬱悶
也只能夠承認
我不能沒有你

So let’s runaway runaway
一切都沉睡的夜晚
朝著你心之處
So let’s runaway runaway
無人知曉
向著只屬於我倆的夜晚
We could go
We could stay
They’ll never know
So let’s runaway runaway
無人知曉
向著只屬於我倆的夜晚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