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是如此的好理解
請你也看一下再走吧
無處紓解 孤獨的心情
稍停留後再走吧

留下長長的餘韻給我
請給予我愛情吧
假設可以 如果可以
會用潔白的光芒照耀你

當那樣的夜晚來臨
請牢記僅屬於我倆的秘密
在回憶的那一夜上 插上了書籤
偷偷的開始吧

我萌生的心意
不能還沒看見就打消
與其懷念留下的事情 倒不如痛苦
急忙抱住我的那懷抱 還如此溫暖

當那樣的夜晚來臨
請牢記僅屬於我倆的秘密
在回憶的那一夜上 插上了書籤
偷偷的開始吧

總有一天 當那日子再次到來
我們不要急著轉彎
像之前那樣面對面後退著
對著彼此說再見

如花開花落的心情我了解
重新歸來的季節也是
這段時間我會重新綻放吧
再一次 永遠地
即便如此 我的愛
又做了一樣的夢
即使如此 做過的夢
我也不會再拖遲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