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為什麼那樣看著呢
一句話也不說
也不閃躲我的眼神
親愛的你 為什麼靠的那麼近呢
我們互相不了解的地方還很多
我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

稍微快一點 怎麼如此忙碌
什麼都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有什麼不同 再過分一點
什麼都  I’m ok I’m ok I’m ok

我 該怎麼辦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過來吧 過來吧 過來吧 過來吧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Hey senor

靠過來吧 向著我
抱緊我吧 再用力點
想要了解 About you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不了解 It is true
就只是 Love you so
love you so love you so
呼喊我吧
Senorita
Senorita
Senorita
Senorita

親愛的你 為什麼那樣笑著
心總是往你那邊走去
要怎麼送走你才行
你就只集中於我吧
別人的視線 很重要嗎
就把全部都擁入懷裡吧
名字那類的不知道也沒關係
想要擁有你 說說看吧 試著相愛吧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woo ohoh
Hey senor

靠過來吧 向著我
抱緊我吧 再用力點
想要了解 About you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不了解 It is true
就只是 Love you so
love you so love you so
呼喊我吧
Senorita
Senorita
Senorita
Senorita

woo huhuhuhuhuhuhuhu
woo huhuhuhuhuhuhuhu
woo huhuhuhuhuhuhuhu
woo huhuhuhuhuhuhuhu
Senorita
woo huhuhuhuhuhuhuhu
Senorita
woo huhuhuhuhuhuhuhu
Senorita
woo huhuhuhuhuhuhuhu
Senorita
woo huhuhuhuhuhuhuhu
Hey senor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孩子們又回歸啦~~

前陣子事情有點多到現在才看這首歌詞

語助詞又更多了~~(欸

雖然份量分配似乎有點爭議,但我現在腦中都是呼呼呼跟嗚喔喔喔喔

所以花了很多篇幅貼狀聲詞(?)XD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