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時間
是奇妙的存在
在經歷之後才會
oh 十分的捨不得
甜蜜的美夢
只要閉上眼
就越發清晰
之後又馬上
遙遠逝去了呢

在這裡 你和我
現在 這瞬間
一定要 留存下來
在我心深處
舒適重疊的雙手觸感
連今天的空氣也
全部都記下來
太過於珍貴了

so make it count
請記住今天吧
淺淺的風和開著花的
一分一秒 make it count
那麼 我就能永恆
聚集所有的瞬間
送給你
lalalala
時間過去也依然
lalalala
一定要
make it count

悠閒的午後 在長椅上
舒適的躺著吧 枕著大腿
因為放鬆的時間如此甜蜜
因為這裡的重力正好是兩倍
一日如此短暫
每天想念又會浮現
請時間就這樣子停住
悄聲說出你的心

so make it count
請記住今天吧
淺淺的風和開著花的
一分一秒 make it count
那麼 我就能永恆
聚集所有的瞬間
送給你
lalalala
像是冬天過去
雪融化一樣
所有都變得美麗的話
那個時候 一定會再次對你說
一起度過無窮無盡的時間 babe

你 如此美麗
今天尤其
so make it count
請記住今天吧
淺淺的風和開著花的
一分一秒 make it count
那麼 我就能永恆
聚集所有的瞬間
送給你

即使今日變成了昨天
我身邊的你 彷彿夢境
思念的餘裕也沒有 
緊緊靠在一起
即使今日變成了昨天
我身邊的你 彷彿夢境
思念的餘裕也沒有 
緊緊靠在一起
一定要
make it count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