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預報說今天只是多雲
如果憂鬱眼淚像雨下了起來
連雨傘也無法遮擋
在腳底下深陷鏡中 我的樣子

即使看著其他東西
雨刷般地擦掉眼淚
模糊出現的你的記憶
我不斷地想要捉住

當夜晚來臨
再次布滿了雲朵
天空染成了一片灰色
在那種時候 我
沉浸在雨聲之中
曾經想說的話
現在才說出口

Don’t you know
when rain comes down
想要逃跑的我
我們在黑暗的雨中
變得更深沉
下來吧
下來吧
falling down
I’m falling down

又再次下雨了 下起雨了
烏雲再一次吞噬了月亮
比星星更加鮮紅的十字架
散布在夜空中
那些血跡說著話

讓我悲傷的線索竊竊私語著
在殘忍而悲淒的這裡生存
在擁有如此熱烈的渴望面前
跪下雙膝 舉發這個城市

但為什麼我把這稱作祈禱
帶著微不足道的煩惱 將雙手置於膝上
害怕被世上聽見 所以屏住呼吸
只在下雨時在哭泣的鳥
僅僅為了愛情這類的原因
而無法入睡嗎
滿滿的罪惡感
受到祝福的痛苦
眼淚與罪似乎有許多相似之處
讓我的心如此痛苦
別再這樣

Don’t you know
when rain comes down
想要逃跑的我
我們在黑暗的雨中
變得更深沉
下來吧
下來吧
falling down
I’m falling down

gentle rain on the rooftop
let’em hide all my tear drops
when I cry
and I pray God
please make the pain stop

gentle rain on the rooftop
let’em hide all my tear drops
when I cry
and I pray God
please make the pain stop
but the pain is all I got

Don’t you know
when rain comes down
想要逃跑的我
我們在黑暗的雨中
變得更深沉
下來吧
下來吧
falling down
I’m falling down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