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習慣一般
在眼前浮現出你的樣子
已經不再想念了

僅只是謊言 你的那些話語
和你也不了解的那些樣子
已經不再奢求了

只要一次也好 連分手也說不出口
你的真心 現在好像懂了

抱歉 已經不會再期待你了
抱歉 我已經不會再後悔了
即使再次和你面對面的那一刻
也能夠說出不再愛你了

從話筒那邊傳來
撫慰著疲倦的那些日子 你的聲音
已經不再想念了

一同累積的那些回憶
還有無比多的那些話語 如此遺憾
無法傳遞的那些話

抱歉 已經不會再期待你了
抱歉 我已經不會再後悔了
即使再次和你面對面的那一刻
也能夠說出不再愛你了

我們有些彆扭 相遇的開始也是
初次告白 那一瞬間也是
都彷彿昨天才發生般
不管遇見了誰 都會被愛
遇見了你後 改變的我
現在不存在

抱歉 已經不會再愛你了
抱歉 我已經不會再後悔了
覺得辛苦的時候 疲憊的時候
只有這樣 我似乎才能安心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