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開始
被你所填滿
獨自留下來時
平白無故的不安
傾聽我混亂的心吧
你溫暖的聲音
Baby I'm falling for you
I love you Our love is true
請抱我吧
即使時間流逝
I love you Our love is true
請抱我吧
請別放開我
結束疲憊的一天時
總是有你的微笑
曾與你一起那些時間
平白無故的舒坦
傾聽我冰冷的內心吧
你溫暖的熱度
Baby I'm falling for you
I love you Our love is true
請抱我吧
即使時間流逝
I love you Our love is true
請抱我吧
請不要變 
I love you
Our love is true
請抱我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