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之前跟朋友去吃的下午茶,也在嘉義市區

為什麼會選這家...是朋友挑的(只負責吃的我)

 

因為是假日的緣故所以有先打電話預約,下午一兩點抵達人就很多囉

有用餐時間限制,空間小小的但位子很寬敞~

 

這是從裡面的位置往外拍

  

從我們坐的位置往店門口拍

窗戶打開就是店員的工作區了,所以當時都不敢太靠近哈哈

  

 

裡面有很~~多種茶類可以選擇

但不懂茶的我們就直接選了自己喜歡的,再加上兩個甜點

茶類如果點一壺的可回沖

 

  

杯子很美~~~~如果在家裡也能用這個喝茶就好了(想太多

我們點了鮮奶茶和莓果紅茶

鮮奶茶不算甜,搭配甜點剛好

不過因為我喜歡喝甜的所以不趁熱喝會覺得有點平淡

莓果紅茶有一點酸,喜歡微微水果味的可以選(詞窮)

兩個比起來我投莓果紅茶一票,單純個人喜好噢

 

甜點是檸檬塔和抹茶塔

檸檬塔是常見的酸味比較重的那種

抹茶塔我必須說驚為天人!非常好吃喔喔

雖然我是不太愛吃抹茶跟紅豆的人(因為會苦XD..)

不過抹茶味道不會太濃,而且還能吃到一點紅豆的味道

非常非常推薦!

 

 

嘉義市東區成仁街179號
05-2270300

 

 

 友情連結 >>TAB.png <<歡迎給予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