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44533

‘姜食堂’正式開始,上周成員們秘密的事前聚會拍攝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羅暎錫PD遵守了約定,’姜食堂’正式進入製作階段。

 

23日根據多位關係者消息,上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個餐廳內,羅暎錫PD與tvN’新西遊記4’的成員們又再次聚集。

 

並提到,為了拍攝’姜食堂’,成員們舉行了事前會議,談了一下節目。而且在韓式餐廳內品嘗了多樣的料理,對於’姜食堂’展現激昂的意志。

 

‘姜食堂’是姜虎東與成員們共同出演,不同與’尹食堂’的版本。’姜食堂’是’新西遊記4’播出時始於成員們的玩笑,由於’尹食堂’得到極高的話題性,李壽根突然吐出”我們來做’姜食堂’吧”。

 

但是’姜食堂’真的要和觀眾見面了,羅暎錫PD在’新西遊記4’結束之後兩個多月對於’姜食堂’下了很多苦心,tvN方面也表示”預計下個月播放”,讓人期待’姜食堂’的到來。

 

最近’新西遊記外傳’的其他版本 WINNER的’花樣青春’也已經拍攝完畢,在這之中究竟’姜食堂’會以怎樣的樣貌跟觀眾見面呢,能超越’尹食堂’與’新西遊記4’得到人們的喜愛嗎,引人期待。

 

 

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