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34833


WINNER的’花樣青春’,與羅暎錫爆發的綜藝感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WINNER終於開始了’花樣青春’。

 

WINNER和羅暎錫PD見面了,這是宋旻浩製造出的奇蹟演出,WINNER在前一天晚上因為拍攝有線頻道tvN的’花樣青春’而出國,最後目的地是澳洲,預計今年年底播出。

 

WINNER和羅暎錫PD的相見是很早就備受期待的組合,羅暎錫PD近來從’花樣爺爺’開始,’花樣青春’、’三時三餐’、’新西遊記’等節目大獲成功,這次WINNER的演出也備受期待,尤其羅暎錫PD最近透過這一系列展現了明星的新面貌,引起了話題,這一次的組合也引起注意。

 

WINNER的’花樣青春’是先前拍攝’新西遊記4’的時候,宋旻浩提出的願望,努力完全任務的宋旻浩在七顆龍珠全都收集完成的就能實現願望的’新西遊記’裡提議了WINNER的’花樣青春’,最後任務完成,WINNER的’花樣青春’也成行也多虧了宋旻浩,之後’新西遊記’的外傳WINNER的花樣青春也引起關注,如宋旻浩所願,節目順利進行著。

 

WINNER原本並不是常常出現在綜藝節目的偶像,最近宋旻浩和姜昇潤等人在綜藝節目中活躍,打破原本的形象,所以也很期待和羅暎錫PD的見面。加入’新西遊記’系列的宋旻浩綜藝感非常優秀,獲得了宋村傻的稱號,羅暎錫PD和作家們塑造角色的能力非常優秀,這正是在宋旻浩之後期待WINNER成員活躍的理由。

 

宋旻浩和羅暎錫PD團隊原本就展現了良好的默契,WINNER成員們透過綜藝節目展現了多種形象,預計他們這次的旅行會更有趣味。在去年4月播放的非洲篇之後,時隔1年6個月再次回歸的’花樣青春’旅行,WINNER完整體和羅暎錫PD的初見面會帶來何種新火花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